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神之美技」 巨人教練讚3要素完美結合(影音)

2019/04/30 0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台灣球星陽岱鋼昨睽違10戰先發出賽,隨即演出賭博式的超級飛撲,沒收對手可能形成逆轉的安打。雖然球隊最終仍輸球,岱桑這球引起廣大討論,日媒還製作社群網站版的號外,標題大大寫上,「陽是神(YOH is GOD)」。

自4月16日廣島戰後,陽岱鋼首度擔任先發外野手,即便許久未先發,在6局上僅1分領先、橫濱2出局攻佔一二壘之際,大和擊出右外野猛烈平飛球,岱桑在瞬間判斷有接殺機會,奮不顧身一個飛撲,果真將逆轉球給接殺出局,讓巨蛋響起瘋狂的掌聲。

巨人外野守備跑壘教練鈴木尚廣賽後表示,「決定要接球的判斷之快、跑動之快,還有在關鍵時刻的心臟之大顆,這個美技全都完美結合在一起了。」

外野防守會因對方打者習性有一、兩步變動,陽岱鋼在球擊出前判斷球可能會偏向右外野線邊,有好的站位而演出美技。「我們會跟中外野協調改變站位,如果能夠演出這樣的美技,投手能夠更大膽投球。」陽岱鋼說。

日媒報知體育推出陽岱鋼美技號外。(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