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爾再展幽默性格 模仿哈登「假摔」(影音)

2019/04/30 13:13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家都知道金州勇士柯爾(Steve Kerr)是一位幽默風趣的總教練,當他面對記者的問題,時常以有趣的比喻或開玩笑的方式回應記者,在昨天勇士與火箭賽後記者會,柯爾再次展現他的幽默性格,模仿哈登(James Harden)「買犯」姿勢,引發眾人哄堂大笑。

昨日勇士以104:100驚險擊敗火箭,此役火箭球星保羅(Chris Paul)因為不滿裁判吹判的尺度,接連吞下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裁判的吹判成為本場比賽焦點,當記者問到有關哈登本場有多次「買犯」不成是否與吹判尺度有關,柯爾則是先以誇張的動作模仿哈登「假摔」的姿勢,隨後才回答記者問題。

「在現代的球賽中,很多球員都非常善於欺騙,來騙取犯規,我不記得我打球的時候有人一直在三分線摔倒,現在有太多的欺騙行為,這是球賽的一部分,所以裁判非常非常難判斷事實。」柯爾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