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仲裁庭結束 滿意仲裁過程

2019/04/30 12:37

中信兄弟周思齊(右)仲裁庭結束,與領隊劉志威對過程都感到滿意。(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仲裁委員會今天召開仲裁庭,提出仲裁的周思齊與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都出席,雙方對過程都感到滿意,仲裁委員會將按照規定,於8月27日前公布結果。

周思齊指出,畢竟是第1次仲裁,感覺蠻生疏的,但委員們也提到,這是史上第一次,過程與經驗都會納入未來參考,也是建立制度的開始。

周思齊認為,有關合約與仲裁制度,都有需要再加強之處,站在工會的立場,薪資仲裁能在球季開打前完成,當然最好,先進棒球國家也是如此。

劉志威表示,現有制式合約還有需要補強之處,這次仲裁剛好凸顯這個問題,也是這次仲裁最大的收穫,球團與周思齊都會尊重仲裁結果。

根據聯盟規定,仲裁委員會將於受理6個月內公布結果,周思齊於2月27日提出,他與劉志威都表示,雖然雙方都還要補充資料,結果應該不會等8月27日的最後期限,委員們也覺得會提早。

陳子豪於3月11日也提出仲裁申請,何時才會召開仲裁庭仍不得而知,若參考周思齊的例子,推測可能要在5月11日以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