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打破中國紀錄 中網友說話了!

2019/04/30 12:58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穩居球后寶座達125週,超越中國名將李雪芮,成為史上在位最長的球后。該項紀錄也吸引中國各大媒體報導,中國球迷直言,「小戴當務之急是要奪得一項大賽的冠軍。」

戴資穎在2016年12月1日成為球后,去年4月一度因積分制改變,短暫將后位讓給日本山口茜,但小戴隨即在亞錦賽完成二連霸,再度登頂,也一路穩坐球后寶座至今,超越李雪芮的124週,締造史上最長紀錄。

中國媒體《新浪體育》也以「羽聯排名:戴資穎No.1破李雪芮紀錄」為題報導,底下一名廣西網友「人不是我殺的」表示,「小戴當務之急是要奪得一項大賽的冠軍。」另一名江蘇網友「andyKUGZ」則說,「不要光看排名。等到大賽才發現,你大爺還是你大爺。」

戴資穎將投入5月19日登場的蘇迪曼盃,攜手台灣一哥周天成、雙打王齊麟/李洋等戰將力抗中國、印尼、日本等勁敵。中國媒體分析認為,台灣在單打、雙打方面都有不錯的陣容和豐富經驗,「當比賽來到關鍵階段,這樣的團隊所隱藏的威力才會顯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