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火腿宣布 王柏融下放二軍

2019/04/30 14:11

王柏融因傷遭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因左大腿緊繃提前退場,日本火腿球團今宣布下放大王,讓他在二軍休養,意即10天內看不到大王在一軍出賽。

相關新聞:王柏融下二軍 日本正妹歌手擔心到哭了

王柏融昨對軟銀第3局跑壘時左腿感到緊繃,因而在5局下遭更換代打,當時首席防防護員谷一郎表示,慎重起見讓大王提早退場,狀況還要看今日以後的進展而定。然而,火腿球團今宣布下放大王,狀況讓不少球迷擔心。

據日職棒球規則第84條顯示,一旦被登錄抹消,從該日算起10天之間不得再登錄一軍,意即王柏融將錯過本週客場對上西武、羅德的各3戰系列賽,待火腿下週回札幌巨蛋才能再登錄一軍。

王柏融本季出賽26場,打擊率0.277排全隊第2,28支安打排全隊第3,16分打點排全隊第2,多項數據顯示大王是重要打者,暫時缺陣可能讓火腿打線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