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林宥穎再見安打!富邦險勝桃猿

2019/04/30 21:05

林宥穎敲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

富邦換上陳鴻文登板,賞桃猿三上三下。下半局桃猿也推出終結者陳禹勳,先遭林益全敲一壘安打,陳品捷又被四壞球保送,攻占一、二壘,林宥穎在球數落後之下掃出右外野方向強勁滾地球,攻下1分,再見安打助富邦悍將1分獲勝。

林宥穎敲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八局

藍寅倫安打上壘,並靠著林泓育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上二壘,朱育賢再補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進帳1分打點,追平比數。

朱育賢手感火燙。(記者林正堃攝)

第七局

桃猿再度三上三下。下半局陳品捷三壘方向安打上一壘,最後留下殘壘。

第六局

上半局桃猿吞三上三下。下半局林哲瑄敲出游擊方線的平飛安打上一壘,留下殘壘。

第五局

桃猿遭三上三下。下半局高國輝掃二壘安打,陳品捷飛球遭接殺,不過外野手傳球失誤,讓高國輝跑回本壘得分,接著陳凱倫、林宥穎、李宗賢接連敲安貢獻打點,王正棠敲出全壘打牆之前的清壘安打,原本是一支二壘安打,不過在三壘前遭觸殺,也結束富邦攻勢。

高國輝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第四局

朱育賢左外野平飛安打上一壘,加上郭嚴文犧牲觸擊,成功推進朱育賢上二壘,下一棒廖健富遭三振,黃敬瑋、陳晨威連續安打,進帳兩分打點,桃猿將領先分數拉開至3:0。

下半局富邦再度遭三上三下。

林立。(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二壘安打開啟富邦打線攻勢。(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林泓育不死三振上一壘,仍留下殘壘。下半局富邦遭三上三下。

朱育賢手感火燙。(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朱育賢開轟,掃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下一棒郭嚴文也敲穿越安打上一壘,最後留下殘壘。下半局史博威投的犀利,先是讓林益全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又用三球三振掉高國輝,下一棒陳品捷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也遭接殺,桃猿吞三上三下。

朱育賢手感火燙。(記者林正堃攝)

第一局

富邦先發索沙面對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就被掃出一壘安打,不過留下殘壘。下半局猿隊先發史博威賞悍將三上三下。

富邦先發索沙。(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先發史博威。(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1.陳晨威 SS
2.林立 3B
3.藍寅倫 RF
4.林泓育 C
5.陳俊秀 1B
6.朱育賢 LF
7.郭嚴文 2B
8.廖健富 DH
9.黃敬瑋 CF

先發投手:史博威

富邦悍將

1.王正棠 2B
2.林哲瑄 CF
3.胡金龍 DH
4.林益全 1B
5.高國輝 LF
6.陳品捷 RF
7.陳凱倫 3B
8.林宥穎 C
9.李宗賢 SS

先發投手:索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