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談王柏融傷勢 猿防護員:同一部位的話需更謹慎

2019/04/30 18:45

王柏融旅日後第2度傳出下半身肌肉緊繃傷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若算上春訓,王柏融這次左大腿緊繃是他旅日後第2度傳出下半身肌肉緊繃傷勢,猿隊防護員邱武信說,從報導中才得知王柏融受傷,但若和春訓是相同部位的話,需要更謹慎。

邱武信說,過往王柏融在猿隊時,偶爾也有輕微肌肉緊繃的狀況,他說:「肌肉彈性恢復之後,才可能慢慢恢復正常訓練。以防護員的角度來看,也會考量各種因素,包括是否在打擊時的機制造成反覆的傷勢、是否能從技術面上做調整,當然,每個球團做法不同,也可能是為了保險起見將他先下放二軍休養。」

肌肉緊繃傷勢恢復時間,邱武信說無絕對,但至少需要3至5天完全休息,再考量是否恢復動態訓練,若嚴重的話,緊繃很可能造成拉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