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焦點大戰即將登場 利物浦主帥先嗆聲

2019/04/30 21:18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與利物浦的歐冠4強戰將在5月2號登場,儘管賽前各界普遍不看好利物浦能夠在客場贏球,不過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非常有信心,還嗆聲說諾坎普不是足球聖殿,只是一座球場,兩隊未開戰已經聞到濃濃煙硝味。

巴塞隆納在主場戰績相當恐怖,尤其是梅西(Lionel Messi)在諾坎普出賽時,巴薩輸球要回溯到2013年。除此之外,巴薩也是本賽季唯一一支歐冠保持不敗的球隊,同時各項賽事已12輪未嘗敗仗,提前3輪在聯賽封王,狀態相當火燙。

不過克洛普並不懼怕這支西甲強權,接受採訪時他表示:「諾坎普球場並不是什麼『足球聖殿』,只是一座普通的球場而已。很多球隊在這裡表現得不理想,現在我們也要體驗在這裡踢球的感覺。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發揮。」

巴塞隆納明星前鋒梅西。(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