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預賽分到「死亡之組」 前球后仍對印度隊有信心

2019/04/30 20:15

印度好手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放棄亞錦賽衛冕,讓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有機會爭冠,但兩人最後卻抱憾止步8強,讓印度選手在亞錦賽奪金希望再度破滅,不過賽娜仍對印度隊的選手們有信心,認為他們接下來絕對會在2019年世界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中,大放異彩。

武漢羽球亞錦賽八強戰,一姊辛度爆冷不敵中國19歲小將蔡炎炎,而賽娜也不敵日本女將山口茜,男單維爾馬(Sameer Verma)也敗給中國好手石宇奇,無緣終結印度54年沒拿過亞錦賽冠軍的紀錄。

儘管之前印度隊在團體賽的表現並不出色,本屆蘇迪曼盃還和羽球強權中國、馬來西亞同在D組,不過前球后賽娜仍對印度雙打近年來的進步相當有信心,認為這將讓印度隊在蘇迪曼盃中大大佔優勢。

「過去四、五年,可以看到印度羽球的進步,」賽娜在接受BWF專訪時說道「雖然我們還沒有成為像中國隊那樣的羽球勁旅,但在未來十年,我期待印度可以能在團體賽中有所成就,甚至有機會能夠捧起金盃。」

而和世界羽球強權中國和馬來西亞同組,儘管賽娜對挑戰中國還抱持保留態度,不過她卻指出對上馬來西亞之戰,將是決定印度隊能否順利晉級的關鍵。

「在對戰馬來西亞時,雙打比賽將會成為晉級非常重要的關鍵,如果我們最後做到了,將能成為一次偉大的成就。」賽娜說到,「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很有進步,也抱持堅定的信念,現在每個人都深深相信,無論是單打還是雙打,我們都能擊敗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