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擊出再見安打扮英雄 林宥穎感謝球隊相信他

2019/04/30 22:08

林宥穎今扮英雄敲出再見安打,助球隊氣走桃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宥穎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幫助富邦悍將以5:4氣走Lamigo桃猿,他感謝教練團沒有換代打,「既然隊友相信我,我一定要把隊友打回來。」

猿隊9局下換投陳禹勳,2出局後兩人在壘,林宥穎從2好球的絕對劣勢,硬是拗到滿球數後,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他表示,通常在這種關鍵時刻,他被換代打的機會很高,當下也以為教練會換代打,「既然教練相信他,放手讓我去打,我就一定要把隊友打回來。」

林宥穎指出,被拿到2好球時一度很緊張,也一定會有壓力,但靠選球把球數拿回來,由於新莊場地比較硬,一出棒就覺得是安打,「因為是滿球數,就算藍寅倫接到,二壘的隊友一定跑得回來,打得好不見得就是安打,很開心結果是好的。」

林宥穎敲出致勝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敲安替球隊建功,林宥穎興奮高舉雙手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林宥穎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宥穎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敲出再見安打,林宥穎振臂鼓舞自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