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狂「買犯」 杜蘭特力挺:他不是在欺騙

2019/05/01 08:59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製造犯規」的能力一絕,卻也遭到外界批評,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認為,哈登打球方式不是在「欺騙」比賽。

ESPN報導,勇士今天將和火箭進行系列賽第二戰,杜蘭特賽前受訪時說,不認為哈登的打球風格有優勢,「我想每個人,一旦切入到禁區,他們都會用一些小技巧來出手投籃得分,我不認為他有什麼不同。」

杜蘭特說,「他可能會在攻擊籃框時撞人,但每個人都會這麼做,我不認為他找到欺騙的規則。我不會這樣說。」杜蘭特指出,「我想他有他的打球風格,這可能不是每個人會想看到的,但卻很有效,我不認為他一直在欺騙。」

杜蘭特表示,哈登是在比賽規則內打球,「我認為裁判不可能在所有比賽都是完美的,就像球員也是一樣。所以我想與其討論吹判或裁判執法,應該注重選手們在球場上表現有多好。」

哈登在例行賽每場平均有11次罰球機會、獲得共858次罰球都是全聯盟最多,他本季的罰球命中率為87.9%。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