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已與南韓經紀人簽約 最強洋投索沙留不住了!

2019/05/01 07:59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封為「中職最強洋投」的富邦悍將洋投索沙,上週六已經與南韓經紀人簽約,近期可望重返韓職。

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本季初到中職就大殺四方,先發7場奪下4勝1敗、防禦率1.76,另有55K,暫居聯盟勝投、防禦率和三振數三冠王,速球更頻頻飆破150公里,WHIP 0.77也是全聯盟最低,富邦悍將10勝中他貢獻良多。

近日外傳國外職棒有球隊有意網羅索沙,可能會在季中離開悍將,南韓運動經紀人Kang Joon-Woo在Instagram上貼出與索沙簽約的合照,並寫道他上週六飛來台灣,已經與索沙簽下合約,將幫助他找到能夠發揮實力的球隊,文末也貼出索沙過去曾待過的韓職球隊,包括起亞虎、耐克森英雄和LG雙子。

索沙曾在韓職闖蕩7年,去年效力LG雙子,戰績9勝9敗、防禦率3.52,狂飆181K,因稅務問題離開韓職,轉而加盟中職富邦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