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敲安帶打點 巨人王牌繳令和首場完投勝(影音)

2019/05/01 15:50

賽後報導

日本昨日告別平成時代,今天正式迎來令和時代,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在令和首戰先發,就打回台將在新時代的首安和首打點,單場2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2次保送,陽岱鋼也中止連4打數無安打的窘境,打擊率從2成39升至2成50。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今天投出令和首場完投勝,投滿9局飆10K用了125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也完成生涯千K里程碑,巨人終場以5:1贏球,中止2連敗,菅野也收下本季第4勝。

第九局

菅野智之挑戰令和首場完投完封,先後被京田陽太和大島洋平敲出安打,洋砲維西耶多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中日終於破蛋,也粉碎了菅野完封勝的美夢,但他適時止血,三振掉了平田良介後,雖被高橋周平敲安形成滿壘,但最後仍讓堂上直倫擊出雙殺打,順利守住勝利

第七局

菅野智之7上三振先後三振維西耶多和平田良介,生涯1000K順利達陣,成為日職史上第148人,隊史第2快。

7下,丸佳浩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並換上代跑增田大輝,隨即盜上二壘,2人出局後重信慎之介擊出內野安打攻占一三壘,可惜下一棒陽岱鋼遭到三振,未能建功。

第六局

菅野智之前5局飆5k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6局上出現小狀況,兩出局後連續被渡邊勝和京田陽太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此役首度被攻佔得點圈,所幸菅野智之及時回穩,三振掉大島洋平化解危機。

第五局

陽岱鋼3度對決山井大介,再度選到四壞球保送,前三打席都上壘。

第三局

龜井善行敲出中外野安打,陽岱鋼第二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連兩打席上壘。

第二局

坂本勇人敲出中左外野陽春彈,本季第8轟出爐,這也是令和時代的第1發全壘打,巨人以5:0領先中日。

第一局

巨人先發菅野智之首局投出三上三下,並投出令和新年的第1K。

坂本勇人率先擊出巨人軍令和首戰的第一支安打,維亞努威瓦在1人出局遭到觸身球保送,岡本和真擊出安打形成滿壘,龜井善行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兩聯盟令和第一分打點,下一棒陽岱鋼也在滿壘時,從中日先發投手山井大介手中擊出左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

山本泰寬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隨即盜上二壘,令和首盜出爐,中日捕手松井雅人阻殺不成,龜井跑回巨人的第4分。

賽前報導

在前天超美技之後,陽岱鋼昨於巨人「平成最終戰」繼續擔任先發右外野手,雖未敲安但獲保送上壘;儘管巨人以1:3輸給中日龍,但仍確定在平成年代以央聯第1位結束、迎接令和年代來臨。

陽岱鋼今天在新年號「令和」第一戰續扛第六棒先發右外野手,連續三場都獲得先發,但目前陷入4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至今出賽23場,繳出1轟、3打點和打擊率2成39的成績。

巨人先發打線

1(游) 坂本勇人 
2(中) 丸佳浩 
3(三) 維亞努威瓦
4(一) 岡本和真
5(左) 龜井善行
6(右) 陽岱鋼
7(二) 山本泰寬
8(捕) 小林誠司
9(投) 菅野智之

中日先發打線

1(左) 渡邊勝
2(游) 京田陽太
3(中) 大島洋平
4(一) 維西耶多
5(右) 平田良介
6(三) 高橋周平
7(二) 堂上直倫
8(捕) 松井雅人
9(投) 山井大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