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台灣體操一哥李智凱 風光進帳4金、1銀、1銅

2019/05/01 13:20

李智凱在鞍馬項目拿下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國立體大「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108年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公開男子個人單項決賽5度上陣,最終收下2金、1銀、1銅,成為公開男子組最大贏家,接下來將放眼國際舞台,更要持續精進全能項目,續拚10月於世界錦標賽奪奧運門票。

李智凱今日僅未參加跳馬決賽,期間在地板、鞍馬、吊環、雙槓、單槓決賽亮相,最擅長的鞍馬以15.250分奪金;地板14.275分進帳金牌;吊環13.475分拿到銀牌;雙槓12.900分摘下銅牌。此外,他在團體競賽、個人全能競賽皆奪金,此次全大運拿到4金、1銀、1銅,全場最風光的選手,他説:「這應該也是我生涯在全大運比得最完整的一次。」

教練林育信透露,這次比賽主要想測驗李智凱在全能項目及鞍馬的狀況,尤其經過這麼3天賽事,在各項目共完成17套動作,體力勢必會有所下滑,但李智凱鞍馬還是能維持高水準演出,代表狀況十分穩定。林育信接下來會持續調整李智凱的全能表現,期待能在世錦賽鎖定奧運席次。

李智凱在鞍馬項目拿下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李智凱在鞍馬項目拿下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