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6點戰西班牙紅土高手 拉巴特女單預約8強

2019/05/01 13:34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非摩洛哥進行的拉巴特女網賽,謝淑薇昨單打首輪歷經3盤激鬥開胡之後,次輪台灣時間約今晚6時再出發,台將第2種子對上西班牙紅土高手阿露阿芭蕾娜(Lara Arruabarrena),小薇有機會乘勝追擊,預約8強門票。

翻開台西雙姝對戰數據,謝淑薇與阿露阿芭蕾娜過去交手四回全勝,包括兩場在對方拿手的紅土都拿下,如今小薇單打重返6年前巔峰狀態,不但臨場經驗豐富,靈活戰術運用下刁鑽切球更加神鬼莫測,被各界看好再挫西國手下敗將,2連勝挺進前8席。

去年謝淑薇在此勇闖準決賽,已締造近10年來WTA紅土女單個人最佳戰績,本週她的世界女單排名仍為24,只差生涯最佳23席一步之遙,尤其目前職業積分暫以些微差距緊咬加拿大新星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此行小薇若能更上層樓,可望一舉突破2013年2月的排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