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家暴男40場禁賽結束後 將被下放3A

2019/05/01 17:14

羅素禁賽結束後將從3A開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去年因為違反大聯盟家暴規定,被禁賽40場比賽,小熊棒球事務部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指出,他們將會在40場禁賽結束後,把他下放3A。

由於去年巴耶茲(Javier Baez)的優異表現,讓他站穩了小熊隊陣中游擊手的位置,這也是羅素原本的守備位置,因此羅素將改變守位到二壘,艾普斯坦認為,雖然羅素已經展現了他能夠回到大聯盟的跡象,但6場比賽還是太少,因此小熊將會在禁賽結束後,繼續把他放在3A訓練,讓他更熟練二壘的守備。

同時小熊隊也強調,羅素值得獲得第二次機會,艾普斯坦說:「他進步非常多,他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僅管他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這也是他必須去做到的,他得向他生活當中的人們溝通,人們也注意到他如何掌控他自己的生活,注意到他如何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及他如何在身為父親的功能上做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