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主將殺手」再現!細數本季被D.格林戳傷的三雙眼

2019/05/01 18:17

D.格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今天戳傷的火箭主將哈登(James Harden)的眼睛,然而哈登並不是本賽季唯一的受害者。

《Rockets Nation》的推特指出,今年D.格林已經戳傷了三位球員的眼睛,分別是哈登、七六人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和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

D.格林的打球方式和愛亂放話的態度一直都在聯盟中引發爭議,他在2016年冠軍賽第四場的比賽中就曾與詹姆斯引發言語衝突,賽後詹姆斯告訴《Fox Sports》D.格林的垃圾話有點過火,讓他不太高興,而D.格林更在2017年例行賽與騎士的交手中狠狠撞倒詹姆斯,最後被判罰一級的惡意犯規。

而在前年的3月31日,D.格林曾在一次進攻時打了哈登當時正受傷的手肘,被判罰了一次進攻犯規,當時的行為也讓球迷和火箭球員都十分不滿。

如今在今年的西部季後賽,D.格林這次戳傷了哈登的眼睛,就或多或少影響了哈登今天的投籃水準,最終也由勇士拿下了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

雖然D.格林在賽後澄清這次的戳眼事件是個意外,但在過去這個賽季已經戳傷了三位球員的眼睛,而勇士也因這些關鍵球員的傷退獲得了一些好處,讓人多少會懷疑他在做這些動作前是否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