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砸17億簽明星外野手 開季慘兮兮又進傷兵名單

2019/05/01 18:07

波洛克開季打擊狀況淒慘,現在又因為手肘感染進傷兵名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季前以4年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簽下的明星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因為右手肘感染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現在更傳出他可能需要開刀來治療他的手肘。

《ESPN》報導,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賽後透露波洛克的狀態,表示醫生還在撿查波洛克手肘的狀態,已確定波洛克手肘感染程度,目前還沒有結果,因此還不確定波洛克是否需要動手術。

波洛克在季前與道奇隊簽下4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他的表現相當掙扎,28場出賽打擊率只有2成23,敲出2發全壘打、打進14分打點,wRC+僅有66,WAR更是負的0.2。

波洛克過往的健康狀態一直是他生涯最大的弱點,他前7個球季中,只有2015年出賽超過150場比賽,近兩年分別只出賽112、113場比賽,健康的他會是個攻守兼備的頂尖外野手,可惜這件事卻不常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