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七六人T.哈里斯打出身價 五隊季末有意爭取

2019/05/01 19:17

T.哈里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中七六人從快艇交易來的小前鋒T.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出不錯的表現,,先前的報導指出七六人有意續留哈里斯當作J.巴特勒(Jimmy Butler)離隊後的保險,但如今不只有七六人有興趣,灰熊、爵士、獨行俠和籃網也希望爭取他的加盟。

T.哈里斯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而哈里斯非常有可能會希望球隊能開出一份四到五年的頂薪合約給他,但他的傷病史和年紀將成為球隊是否願意開出大約的關鍵。

T.哈里斯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將近20分的得分,同時能抓下7.9個籃板同時擁有39.7%的三分球命中率,但他在過去四年已經待了四支球隊,他渴望一個有競爭力且能讓他長期續留的球隊,上述幾隻球隊,如籃網、爵士和獨行俠都展現了自己的競爭力和未來性,這將成為七六人補強計劃中的變數。

七六人的管理層目前是希望能將J.巴特勒和T.哈里斯都一起帶回來,價碼會是一個很大的關鍵,同時現在與暴龍系列戰的結果也會影響自由球員簽約的意願,若七六人沒有積極行動,那T.哈里斯非常有可能會投奔其他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