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紐西蘭公開賽力拚連霸 王齊麟/李洋直落二獲勝晉級次輪

2019/05/01 17:48

王齊麟(左)、李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去年在紐西蘭公開賽包辦男雙、混雙冠軍的王齊麟,今年換搭擋,男雙改和李洋攜手,今面對印尼組合僅用了31分鐘,以21:17、21:14直落二勝出,順利挺進次輪。

世界排名32的王齊麟/李洋今年在紐西蘭公開賽列第5種子,首輪先遇上印尼組合菲克里/毛拉納,雙方過去未有交手紀錄,開賽雙方小有纏鬥,首局戰成9:9平手後,「麟洋配」連拿2分超前,也未讓對手有趕上的機會,順利以21:17勝出。手握一局的王齊麟/李洋,次局輕鬆以21:14穩穩鎖定勝利。

王齊麟去年在紐西蘭公開賽和陳宏麟搭檔男雙,混雙則和李佳馨搭配,一路過關斬將,囊括兩座冠軍。今年更換隊友,男雙改為李洋,混雙則是程琪雅,盼能衛冕成功。

次輪王齊麟/李洋將碰上地主好手歐德/馮恩,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