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大黑馬!阿賈克斯爆冷擊退熱刺

2019/05/01 19:25

范德貝克關鍵破網,率隊爆冷擊退熱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4強首場比賽由荷甲勁旅阿賈克斯客場挑戰熱刺,阿賈克斯中場范德貝克(Donny van de Beek)上半場關鍵推射破門,率領球隊以1:0爆冷擊退熱刺,本屆歐冠大黑馬持續創造驚奇。

上半場第15分鐘,阿賈克斯前鋒內雷斯(David Neres)左路帶球並回敲,中場舍內(Lasse Schøne)送出橫傳轉移,隨後禁區前的齊耶許(Hakim Ziyech)傳出妙傳,接球的范德貝克單刀推射破網,阿賈克斯憑藉這顆關鍵進球,最終以1球之差爆冷贏球。

熱刺今天沒有兩大前鋒孫興慜與凱恩(Harry Kane)的助威下,進攻方面踢得相當掙扎,全場比賽只有1腳射正,是球隊本屆歐冠最差紀錄。不過好消息是,孫興慜有望在雙方第二回合的比賽中復出。

值得注意的是,歐冠過去17支輸掉4強主場首回合的球隊中,只有1隊能夠晉級決賽,而這支球隊就是阿賈克斯。雙方下一戰將在9號凌晨3點登場。

范德貝克關鍵破網,率隊爆冷擊退熱刺。(法新社)

熱刺輸球,球員相當自責。(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