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克洛普昨放話 巴薩主帥記者會反擊

2019/05/01 21:24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與巴塞隆納的歐冠4強焦點大戰將在明凌晨開踢,針對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昨天的放話,巴薩總教練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今天在記者會上反擊,「利物浦會感受到9萬人的聲音。」

克洛普昨接受採訪時表示:「諾坎普球場並不是什麼『足球聖殿』,只是一座普通的球場而已。」這句話也讓媒體相當好奇巴薩方面會如何回應,而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巴爾韋德回應:「諾坎普球場過去的入座率一直是9萬多人左右,這一點大家都知道,我相信利物浦也會感受到這9萬人的聲音。」

「我知道克洛普先生昨天的放話其實也是教練的一種話術,一種想讓比賽變得更有戲劇性的表達方式。但講實在的,足球場就是2個大門,場上22個球員,用勝負來說話。」

至於談到明天的比賽,巴爾韋德說:「我是不知道巴薩是不是狀態最好的球隊,但我們已經拿下西甲冠軍,而他們(利物浦)還在與曼城捉對廝殺。不過利物浦是個強大的對手,他們鋒線很猛、逼搶很積極,同時他們在英超也只輸掉1場,我認為這是個艱難的比賽。」

紅軍主帥克洛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