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大物新秀準備好了!本週末將迎來大聯盟處女秀

2019/05/01 21:22

森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記者John Heyman指出,紅人大物新秀森索(Nick Senzel)將在本週末迎來大聯盟的初登板,他將於主場對上的是舊金山巨人隊。

23歲的森索主要的守備位置為二壘、三壘和中外野,他在2016年時以第二順位被紅人隊選中,今年更被大聯盟官網評為百大第5新秀。

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表示:「森索是個非常有天份的球員,同時打擊方面也表現得不錯,雖然升上他必須調整其他球員的位置,但我們會盡快讓他升上大聯盟。」

森索於美國時間星期二代表紅人3A打開路先鋒的位置,今年他因為腳踝傷勢的關係所以至今只打了六場比賽,他原本主要的守備位置為二壘和三壘,但因為紅人陣中有簡尼特(Scooter Gennett)和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卡住了那兩個位置,所以球隊將他移防至中外野,希望能讓他在升上大聯盟後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