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單場2安1打點 跑壘也讓隊友稱讚

2019/05/02 09:06

林子偉(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好手林子偉今天先發守游擊打第九棒,單場2安1打點,幫助球隊在主場以7:3擊敗運動家。紅襪開路先鋒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也稱讚林子偉的跑壘,讓他的突襲短打不致於失敗。

前4局打完紅襪2:1領先,第5局首棒打者林子偉敲二壘安打,先前20打數只有1安的班尼泰迪,他第一球就用突襲短打,但點得不好,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下投手丘後,一個彈跳就接到球,幸林子偉迅速跑上三壘,費爾斯只能傳一壘刺殺。林子偉之後靠貝茲(Mookie Betts)的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得分。

《波士頓先驅報》報導,「我覺得在那清況下,你可能會嘗試用短打。」班尼泰迪表示,那不是一個好的短打,但林子偉離壘抓得好,才能成功;此外,紅襪隊本季有5次犧牲觸擊成功,並列美國聯盟第4多。

紅襪6局下攻占滿壘,林子偉敲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總計他4打數2安打1打點,打擊率回升至2成。

林子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