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被打傷雙眼 回休士頓立即找眼科醫生

2019/05/02 09:33

哈登的眼睛被打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次輪,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昨天在對勇士之戰時,被D.格林(Draymond Green)戳傷眼睛,兩眼出現血絲,哈登回休士頓後立即就醫。《ESPN》報導,火箭對於哈登的傷勢感到樂觀,認為不會影響之後的比賽。

哈登昨天在比賽首節,被D.格林戳傷眼睛,讓哈登一度退場緊急治療,他回到球場時,兩眼充滿血絲,也不斷摀著眼睛。哈登賽後坦言,幾乎看不見。

火箭隊在美國時間週三下午搭機回休士頓後,哈登直接去找眼科醫生。《ESPN》引述一名消息人士說,經過檢查後顯示,哈登的角膜沒有受傷,火箭隊預期他的眼睛視力在美國時間週六的第三戰前,能完全恢復。

火箭、勇士系列賽第二戰,哈登仍得到全隊最高的29分,19投9中,命中率47.4%是他今年季後賽最好。但火箭目前在系列賽以0:2落後,第三戰將回到休士頓進行。

哈登的眼睛被打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