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吉祥物戲耍馬查多 竟騙到93億?(影音)

2019/05/02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在客場面對亞特蘭大勇士,賽前勇士吉祥物Blooper要惡搞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假裝要他簽名,卻沒想到是一張支票,讓Blooper耍計「騙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3.4億)。

馬查多今天賽前熱身時,Blooper拿著一塊簽名板,要馬查多簽名。馬查多起初懷疑,最後還是拿筆簽名。沒想到Blooper把簽名板拿掉後,後面竟是一張支票,金額3億美元,正是馬查多去年和教士隊所簽下的10年大約金額。

馬查多當場傻眼,雙手抱頭不敢置信,Blooper則是立即開溜,馬查多脫下帽子、雙手插腰感到無奈。教士隊官方推特PO出這段影片並發文說,「Oh Manny,你剛做了什麼!?」

當然,這只是一個惡作劇。

而這場比賽,教士隊以1:5輸球。馬查多4打數有一發陽春砲,打擊率為0.236。

馬查多。(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