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收凱旋大禮笑了 日球迷驚呼:美國特有文化

2019/05/02 09:57

一朗獲得全場起立鼓掌的最高敬意,在休息室開心地笑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傳奇鈴木一朗昨上任球隊指導兼球團特助,今日首度在水手主場球迷面前現身,賽前先擔任餵球投手,比賽開打後,一朗還在休息室獲得全場球迷起立鼓掌,讓日本球迷讚嘆,「美國真的很尊重傳奇。」

一朗在3月21日打完大聯盟生涯最終戰後,今日首度披上51號球衣,在主場球迷面前現身。對於自家英雄凱旋,水手隊在2局上結束時,有個特別貼心的安排。

水手先在大螢幕上播放一朗在東京引退賽的英姿,還有球員時期各種精彩好球。隨後,鏡頭帶到在板凳區的一朗,透過現場播報員的介紹後,全場球迷給予起身鼓勵的最高敬意,一朗也轉頭對球迷揮揮手,臉上帶著笑容。

這幕場景讓日本球迷印象深刻,有人說,「真的很會做人,美國對於傳奇的各種安排和敬意太厲害了」、「這種安排真的是美國特有的文化,太棒了,充分表達對傳奇的敬意,看了就很舒服。」

一朗賽前擔任餵球投手

一朗向球迷揮手致意。(美聯社)

一朗賽前幫球迷簽名。(法新社)

一朗賽前幫球迷簽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