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教頭布恩盼主審看重播 卻被趕出場 (影音)

2019/05/02 12:1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客場以2:3不敵響尾蛇,二連戰都輸給對手。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比賽中為了一次判決,希望主審看重播檢視,遭到驅逐出場。

此戰第7局洋基小將韋德(Tyler Wade)打擊時,響尾蛇後援投手羅培茲(Yoan Lopez)投一顆變化球,疑有打到他的左腳,韋德認為是觸身球,要求洋基教練團提出挑戰。

但洋基隊已經在第5局用掉挑戰,當時教練團認為響尾蛇游擊手阿米德(Nick Ahmed)接球完成封殺前,腳已經離開壘包,但經過挑戰後,裁判仍維持原判。因此第7局時洋基已沒有挑戰權,布恩希望主審看重播,卻被趕出場,讓布恩相當火大。這是布恩本季第2次遭驅逐出場、生涯第6次。

洋基總教練布恩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談到第5局的判決,布恩說,「我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挑戰,盼顛覆判決,但沒有獲得改判。」

而第7局韋德認為腳有被砸到時,布恩說,當下球隊沒有挑戰權,只是希望主審看重播,「我當下並沒有憤怒,我認為這是非常快被趕出場,然後我就火大了。沒有一個好的方式結束客場之旅,真是令人沮喪的一天。」

韋德則表示,「我覺得球有擦到,認為球隊可以挑戰,但我沒有意識到球隊沒有挑戰了。」

洋基總教練布恩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