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不滿沒建功吞K 氣得怒折斷球棒(影音)

2019/05/02 12:3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古巴好手普伊格(Yasiel Puig)今天面對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他在第4局有機會幫球隊建功的情況下,遭到三振,當下不滿自己表現,普伊格直接折斷球棒。而紅人靠著鷹俠(Jose Iglesias)陽春砲,最後在客場以1:0贏球。

第4局紅人1出局攻占一、二壘,普伊格在滿球數的情況下,面對一顆92.5英哩的滑球揮棒落空,普伊格連兩打席都遭到三振,讓他氣得折斷球棒;去年的國家聯盟冠軍戰,當時還在道奇的普伊格也不滿自己表現,折斷球棒。普伊格此戰4打數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僅0.184。

此戰塞揚強投德葛隆擺脫4局失5分的糟糕表現,今天投7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3.82。後援狄亞茲(Edwin Diaz)遭鷹俠敲陽春砲掉1分,吞下本季首敗。

紅人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5.2局無失分,中繼的杜克(Zach Duke)0.1局無失分拿到勝投,後援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1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紅人古巴好手普伊格。(法新社)

塞揚強投德葛隆。(美聯社)

鷹俠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