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梅西超神自由球、獨進2顆 巴塞隆納首戰3球勝利物浦

2019/05/02 13:47

梅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聯賽四強戰首輪,巴塞隆納今天對上利物浦,巴塞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先進1球,接著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助隊梅開二度,包含一記超遠的自由球,終場巴塞隆納以3:0擊敗利物浦,先取得3球優勢。利物浦則是面臨淘汰邊緣。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上半場第26分鐘,巴塞隆納球員阿爾巴(Jordi Alba)傳給蘇亞雷斯,助隊率先破門。而到了下半場第75分鐘,巴塞隆納球員羅貝托(Sergi Roberto)切入到禁區,傳給蘇亞雷斯,他起腳打中門框,後面的梅西補射得分。

第82分鐘,梅西從距離門網約30公尺開自由球,他起左腳直接破網,梅開二度,這一顆也是他在巴塞隆納的第600顆進球。

梅西效力巴塞隆納14年來出賽683場,就踢進600球;而前巴塞隆納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則是出賽801場才踢進600顆。

梅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