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8局失1分好投白搭 道奇遭巨人波西再見安

2019/05/02 15:0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天在客場迎戰舊金山巨人,他主投8局僅失1分,但道奇打線也只得1分,巨人靠波西(Buster Posey)的再見安打,讓道奇以1:2輸球。

柳賢振在第1局被巨人打者貝爾特(Brandon Belt)敲高飛犧牲打掉分後,2至8局沒有再失分。總計他8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敲4安,防禦率降至2.55;柳賢振至今35.1局投球,送出39次三振、只投出2次保送。

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美聯社)

道奇打線靠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第6局的適時安打攻下1分追平。兩隊戰至第9局,道奇換烏里耶斯(Julio Urias)後援,1出局後連被敲2安,他三振下棒貝爾特後,道奇換拜耶茲(Pedro Baez)來對決波西,卻遭對方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道奇吞下敗仗,在這次3連戰以1勝2敗作收。

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投6局送出8次三振,失掉1分。史密斯 (Will Smith)後援1局無失分拿到本季首勝。

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日美國)

巨人靠波西(中)敲再見安打贏求。(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