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霸氣敲超前轟 對手氣到摔手套(影音)

2019/05/02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面對中日龍,台灣好手陽岱鋼在第5局一棒敲出超前三分砲,讓中日龍先發投手羅梅洛(Enny Romero)氣到當場摔手套。這一轟也是令和時代的台將首轟。

羅梅洛本季前三場先發,拿到2勝,防禦率僅0.95,而且他今年對右打者相當有一套,被打擊率僅0.179,比起對左打者的0.231還優。

中日龍4局上先攻得3分,下半局巨人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敲陽春砲破蛋。第5局炭谷銀仁朗也轟陽春彈,2出局巨人攻占一、二壘,岡本和真擊出高飛球,打到巨蛋屋頂,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幸運安打。

前2打數都沒表現、還吞下1次三振的陽岱鋼,鎖定一顆144公里的內角速球,敲出左外野超前三分砲,陽岱鋼當場帥氣甩棒,本季第2轟出爐。而羅梅洛則是氣到摔手套。前5局打完,巨人以6:3領先,終場巨人以9:3擊敗中日,拿下令和2連勝。

陽岱鋼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