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力續留「追夢綠」! 勇士老闆盼他永遠當金州人

2019/05/02 15:28

勇士D.格林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合約將在明年到期,而他本季季後賽開打至今,8戰就6場得分上雙,亮眼表現受到勇士老闆肯定,傳出有望在今夏與球團提前續約。

金州勇士近4年奪3冠,目前正在季後賽次輪交手火箭,力拚第4冠,不過本季結束後,球團要如何留下陣中主力仍是今夏最重要的課題。

D.格林在2015年球季和勇士簽下5年8200萬美元的合約,這份約將於明年夏天到期,而他2月底也將經紀人,換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也被看作是希望能爭取一份大合約。

D.格林本季出賽66場,場均7.4分、7.3籃板、6.9次助攻、1.4次抄截,平均賞出1次火鍋。不過,D.格林本賽季平均得分未達10分,近5個球季來最差,三分球命中率28.5%,也是從菜鳥球季來最差成績。

不過勇士晉級季後賽後,D.格林的表現卻與例行賽呈天壤之別,季後賽8場比賽就有6場得分上雙,場均得分來到12.6分,面對快艇隊的第六戰繳出16分、14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西部準決賽遭遇火箭兩戰,他投籃命中率高達6成84,在勇士攻守兩端扮演要角。

勇士老闆希望D.格林能夠永遠留在勇士。(資料照,歐新社)

而美媒先前報導指出,D.格林去年曾拒絕勇士3年7200萬美元的延長約,不過《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卻指出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在受訪談到D.格林的合約時,竟一點也不擔心。

「他是Draymond Green,所以我根本不擔心。」拉寇柏說道,「我希望格林能永遠留在這裡,他就是一名勇士隊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