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蔡齊哲7局好投 兄弟賞統一6連敗

2019/05/02 22:19

中信兄弟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九下,兄弟換投:吳俊偉,林勝傑遭到三振出局,黃恩賜三振出局,唐肇廷滾地出局,三上三下。兄弟終場7:2擊敗統一獅,統一吞下6連敗。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記者黃志源攝)

九上,統一換投:陳韻文。林書逸遭到三振,林智勝遭觸身球上壘,兄弟代跑陳文杰,張志強擊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澤上一壘,二出局。里迪中外野飛球出局,三出局。

第八局

八下,兄弟換投:彭識穎,捕手換成林明杰,林祖傑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潘武雄打向二壘形成內野安打,陳重羽打出三壘方向安打,兄弟換投:鄭佳彥。蘇智傑遭到三振,二出局。高國慶二壘滾地出局。

八上,統一換投:邱浩鈞,黃鈞聲遭到三振,陳偉漢中外野飛球出局,周思齊安打上一壘,王威晨游擊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封殺,三出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七下,兄弟更換守備:一壘里迪、二壘張志強、三壘王威晨。林勝傑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黃恩賜擊出游擊平飛安打,統一更換代打唐肇廷,他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黃恩賜上二壘,林靖凱游擊滾地球出局,三出局,蔡齊哲本場比賽主投7局失2分。

七上,統一換投:王鏡銘,林智勝遭三振,彭政閔擊出投手正面高彈跳遭到刺殺,里迪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詹子賢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第六局

六下,陳重羽左外野飛球出局,蘇智傑滾地出局,高國慶遭三振,三上三下。

六上,統一換上林其緯,他面對首名打者詹子賢就被敲出左外野陽春彈,7:2兄弟領先。陳偉漢安打上壘,黃鈞聲遭到三振,陳偉漢擊出左外野方向滾地一壘安打,周思齊內野上空高飛球遭到二壘手接殺,一壘跑者利用捕逸攻占二壘,王威晨四壞球保送上壘,林書逸飛球出局。

中信兄弟詹子賢在6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五下,林靖凱遭三振,林祖傑飛球被接殺,潘武雄打進佈陣出局,三上三下。

五上,林書逸三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林智勝右外野安打,一、三壘有跑者。彭政閔擊出一壘平飛球,高國慶踩一壘後把球傳本壘,結果林智勝上二壘,林書逸回本壘得分,6:2,統一啟用電視輔助判決失敗。里迪遭到三振,三出局。

第四局

四下,兄弟因雨勢過大叫出暫停,蘇智傑選到保送上壘,高國慶飛球出局,林勝傑擊出中左外野長打,蘇智傑回本壘得分,2:5兄弟領先。黃恩賜左外野飛球出局,郭峻偉飛球出局,三出局。

四上,黃鈞聲、陳偉漢都擊出游擊滾地出局,陳偉漢差點藉由黃恩賜稍微漏球站上壘包,周思齊投手前飛球出局,三出局。

第三局

三下,林靖凱左外野飛球出局,林祖杰遭三振,潘武雄安打上壘後陳重羽擊出游擊滾地,游擊手傳二壘,三出局。

三上,彭政閔擊出三壘軟弱滾地球,遭林祖杰精彩守備刺殺出局,里迪遭到三振出局,詹子賢遭到三振,三出局。

第二局

二下,高國慶二壘飛球出局,林勝傑擊出生涯首轟,5:1。黃恩賜遭三振出局,郭峻偉左外野飛球出局,三出局。

統一獅林勝傑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他的生涯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勝傑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他的生涯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勝傑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他的生涯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勝傑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他的生涯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二上,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里迪擊出左外野兩分彈,統一啟用電視輔助判決,確定是發兩分彈。詹子賢擊出紮實安打上一壘,黃鈞聲擊出游擊滾地球,黃恩賜接到後漏掉球形成野手選擇,一出局,黃鈞聲上一壘。陳偉漢遭三振,周思齊游擊滾地球,黃恩賜失誤,一、二壘有跑者,王威晨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林書逸左外野安打帶有兩分打點,5:0兄弟領先。林智勝遭到三振。

中信兄弟里迪在2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一下,潘武雄左外野飛球出局,陳重羽滾地出局,蘇智傑中外野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一上,首棒打者周思齊敲出長打,靠著陳重羽守備瑕疵上三壘,王威晨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打點,兄弟1:0領先,林書逸、林智勝遭到三振。

中信兄弟周思齊在1局上擊出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賽前報導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澄清湖二連戰進入第二場比賽,上場兄弟靠著先發投手萊福力的好投,以6:1拿下勝利,並以14勝9敗1和的戰績,單獨位居連盟龍頭寶座。落敗的統一獅,不僅繼續以10勝16敗1和的戰績墊底,更是苦吞近期的5連敗。

今天兄弟派出本土投手蔡齊哲先發,他本季5場先發,取得1勝1敗,防禦率4.91的成績,本季他面對統一獅,一場比賽投出7局無失分好投,但另外一場卻只投2.2局就狂失8分退場。

統一獅這場派出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奧斯丁,奧斯丁本季表現不佳,出賽5場比賽都是先發,取得1勝3敗,防禦率6.12的成績,本季他只對到兄弟一次,投出5局失2分的表現,但是苦吞敗投。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1.潘武雄 DH
2.陳重羽 CF
3.蘇智傑 LF
4.高國慶 1B
5.林勝傑 RF
6.黃恩賜 SS
7.郭峻偉 C
8.林靖凱 2B
9.林祖傑 3B

先發:奧斯丁

中信兄弟:

1.周思齊 LF
2.王威晨 2B
3.林書逸 RF
4.林智勝 DH
5.彭政閔 1B 
6.里迪 3B
7.詹子賢 CF
8.黃鈞聲 C
9.陳偉漢 SS

先發:蔡齊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