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開轟又飆10K完封勝 創36年來第一人(影音)

2019/05/03 07: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表現不穩的大都會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在主場面對紅人,他不但轟出陽春砲,還完投9局送出10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以1:0獲勝。大都會這次和紅人的4連戰,兩隊各拿2勝。

辛德加德本季前6場先發,戰績1勝3敗防禦率6.35,表現不佳,今天則是回神,從第3局開始到第9局,他面對18打者解決17人。總計辛德加德用104球完投9局,僅被敲4安,送出10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收下本季第2勝,防禦率降至5.02。

而辛德加德也在第三局敲出左外野反方向陽春砲,這也是大都會全場唯一的分數,本季第2轟出爐,這轟也是辛德加德生涯第6轟。

大聯盟官網報導,辛德加德敲陽春彈、完投9局無失分,球隊又以1:0贏球,這是自1983年的前道奇Bob Welch以來第一人。

美聯社報導,辛德加德賽後表示,「我喜歡指定打擊嗎?當然不。」他說,「我喜歡打擊,這很有趣,可以讓我在投球時放鬆;另一方面,很多投手不太懂揮棒,所以我認為這是個機會,讓我能得到更多三振。」

「他們(投手)都熱愛打擊。」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表示,「當其他隊投手都在短打時,我們會讓他們去揮棒打擊,球隊投手群能做到這點,所以想給他們機會。他們對待這件事比其他人都更認真。」

大都會投手「雷神」辛德加德敲陽春彈。(法新社)

大都會投手「雷神」辛德加德投出完封勝。(法新社)

大都會投手「雷神」辛德加德(中)投出完封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