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壘不及差點被觸殺 陳偉漢「神來一腳」登大聯盟官網

2019/05/03 08:45

陳偉漢的回壘美技登上大聯盟官網。(取自大聯盟官網「Cut 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手陳偉漢昨天在與統一獅的比賽當中回壘時秀了一記「神來一腳」,成功閃過對手的觸殺,回壘美技也因此登上大聯盟官網。

陳偉漢昨天在6局上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在下一棒周思齊打擊時原本要執行跑打戰術,但被統一捕手郭峻偉識破,趕緊將球快傳至二壘,剛跑到一半的陳偉漢見狀趕緊踩煞車回一壘,雖然及時回壘但卻滑過頭,獅隊一壘手高國慶伸手將他觸殺,不過陳偉漢反應更快,用腳尖碰壘包撿回一條命。

「神來一腳」的回壘美技也登上大聯盟官網「Cut 4」,並以「這球員用超創新滑壘技巧避免觸殺」為題來介紹,內文也提到,大聯盟的跑壘最會閃的非Javier Baez莫屬,並希望他也能將這招學下來,文末也幽默提醒:「除非你練過瑜珈,否則最好不要在家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