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拉卡傑特梅開二度 兵工廠勝瓦倫西亞

2019/05/03 09:04

槍手的拉卡傑特本場攻進2球,幫助球隊3:1獲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4強首輪賽事,由英超勁旅兵工廠於主場面對西甲強權瓦倫西亞,「槍手」靠著拉卡傑特(Alexandre Lacazette)單場獨中二元以及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貢獻1球1助攻的表現之下,終場槍手以3:1擊敗瓦倫西亞拿下4強賽首輪開門紅。

比賽第11分鐘,瓦倫西亞利用1次角球的機會,帕雷霍(Daniel Parejo)將角球開出,羅德里戈(Rodrigo Moreno)頭頂橫傳給隊友,最後由迪亞卡比(Mouctar Diakhaby)頭錘破網,瓦倫西亞先馳得點1:0。

迪亞卡比的頭錘破門替瓦倫西亞先馳得點。(歐新社)

比賽第18分鐘,兵工廠的拉卡傑特利用一次防守反擊機會送出直塞球給跑在前頭的奧巴梅洋,奧巴梅洋在吸引防守者協防後侯傳給後插補上的拉卡傑特直接起腳破門,槍手追平比數1:1。比賽第25分鐘,扎卡(Granit Xhaka)於左路高吊球進禁區,拉卡傑特搶點頭錘攻門,球雖被門將內托(Norberto Neto)碰到且撞到橫樑,但皮球已整顆進入網內,兵工廠超前比數,半場結束2:1領先瓦倫西亞。

下半場比賽終了前,第90分鐘柯拉席納奇(Sead Kolašinac)於左路將球傳至禁區球門右側,奧巴梅洋逮到機會補射破門,替槍手錦上添花,最終兵工廠以3:1擊斃瓦倫西亞,下週將去到瓦倫西亞進行第2戰。

奧巴梅洋比賽第90分鐘攻下兵工廠本場第3球。(路透)

兵工廠本場握有58.2%的控球時間,瓦倫西亞則有41.8%。兵工廠全場15次射門包括6次射正,瓦倫西亞則是10次射門和3次射正。槍手整場536次傳球和82.6%的傳球成功率,瓦倫西亞則是393次傳球以及78.1%的傳球成功率。

瓦倫西亞球員輸球後神情低落。(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