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爾9局致勝全壘打 光芒3:1勝皇家

2019/05/03 10:5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光芒作客面對皇家,光芒靠著洛爾(Brandon Lowe)在9局上半的致勝兩分打點全壘打,終場以3:1擊敗皇家拿下勝利續坐美聯東區龍頭寶座。

洛爾9局上半敲出致勝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光芒獲勝。(美聯社)

3局下半皇家率先展開攻勢,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鎖定二縫線速球擊出1支三壘安打將壘包上的隊友送回來,替皇家先馳得點1:0領先。5局上半,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打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追平比數。

梅瑞菲德本場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3壘安打。(法新社)

兩隊1:1的比數僵持到9局上半,光芒的洛爾大棒一揮,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光芒取得3:1領先,9局下半終結者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投1局飆2次三振未被敲安0失分,成功關門並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

光芒終結者卡斯提歐投1局飆2張老K成功收下救援成功。(法新社)

兩隊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但都無關勝敗,光芒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6.2局被敲5安失1分,並送出9張老K,皇家達菲(Danny Duffy)則是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光芒上來中繼0.2局的科拉雷克(Adam Kolarek)收下勝投,皇家的佩洛塔(Wily Peralta)則吞下敗投。

光芒先發投手摩頓僅日主投6.2局失1分無關勝敗。(今日美國)

皇家先發投手達菲主投6局失1分,同樣無關勝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