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髒!B.西蒙斯偷襲對手下體 羅利痛到爬不起來(影音)

2019/05/03 12:09

羅利(左)與西蒙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襲蛋事件」再現!七六人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在季後賽次輪第三戰,用手肘偷襲暴龍球星羅利(Kyle Lowry)的下體,讓他痛得倒地不起,此舉也引發熱議。

西蒙斯與羅利第2節在籃下爭奪籃板時,羅利將對手擠出場外,西蒙斯因為失去重心而跌倒在地,他也馬上回擊,起身時用手肘頂向羅利的鼠蹊部,讓對手痛到一度倒地不起,這一幕隨即引發熱議,也令人不禁想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在2016年西部冠軍賽攻擊雷霆亞當斯(Steven Adams)鼠蹊部的爭議事件。

七六人與暴龍此役火藥味十足,兩隊小動作頻頻,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末節伸腳絆倒恩比德(Joel Embiid),吞下1級惡意犯規。

七六人今天在主場以116:95大勝暴龍,在季後賽次輪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襲蛋事件的兩名主角都表現不理想,西蒙斯13投5中攻下10分,另有7籃板7助攻,羅利則是10投僅2中,三分外線4投0中,只貢獻7分、5助攻和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