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代守、德弗斯又失誤 紅襪挨再見轟輸球

2019/05/03 13:0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客場面對白襪,台灣好手林子偉在第9局上場代守二壘,紅襪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發生失誤,讓白襪狄孟尼可(Nicky Delmonico)轟出再見三分砲,最後紅襪以4:6輸球,中止3連勝。

前8局打玩紅襪以4:3領先,第9局下林子偉上場代守二壘,紅襪也換終結者貝瑞瑟(Ryan Brasier)關門,他先三振孟卡達(Yoan Moncada),羅冬(Jose Rodon)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德弗斯接球發生失誤,阿隆索(Yonder Alonso)敲安,孟尼可逮中一顆83.3英哩的滑球,一棒掃出右外野的再見三分砲。

白襪狄孟尼可敲再見三分砲,擊敗紅襪。(法新社)

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貝瑞瑟後援僅投0.1局失掉3分2分自責,本季第2次砸鍋,吞下首敗。紅襪戰績14勝18敗,暫居美東第四。

剛從傷兵名單回來的白襪先發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今投5局失3分無關勝敗,福默(Carson Fulmer)後援0.2局無失分拿到本季首勝。

德弗斯今天雖然有美技守備,但球季至今發生9次失誤是全聯盟最多,守備率為0.91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白襪狄孟尼可敲再見三分砲。(法新社)

紅襪三壘手德弗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