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溫克不滿好球帶遭趕出場 現場球評也無言(影音)

2019/05/03 14:4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天在客場以0:1遭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完封,不過比賽中發生插曲,紅人打者溫克(Jesse Winker)不滿好球帶判決,向主審抱怨,遭到驅逐出場,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為了保護子弟兵也衝上場,同樣被趕出場。

相關影片請見

此戰9局上輪到紅人進攻,溫克是首名上場的打者,辛德加德在1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投一顆97.2英哩的外角伸卡球,主審認定是一顆好球,這判決讓溫克不滿,當下和主審抱怨,結果遭趕出場。貝爾迅速衝到球場上,把溫克架開、並和主審爭論,最後也被驅逐出場;溫克回休息室相當不滿,怒摔頭盔,卻不慎打到自家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

負責轉播的紐約SNY電視台球評就說,「那是個糟糕的判決,一點也不接近好球帶。」

「比賽的故事絕不會是裁判。」貝爾賽後表示,「是球員。事實上,辛德加德今天投得很棒,我們的球員也投得不錯,除了那發全壘打,馬利(Tyler Mahle)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紅人打者溫克(右)、總教練貝爾(中)都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此外,前一場比賽,溫克靠著漂亮的滑接守備,接殺左外野飛球,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幫助紅人贏球。溫克接殺後,還開心地向現場球迷揮手,引起大都會球迷不滿。

今天溫克不滿裁判的好球帶判決遭到驅逐出場後,現場大都會球迷也向他「揮手」反擊,開心他離開球場。溫克賽後談到此表示,這是個很有趣的互動。

紅人打者溫克(右)不滿好球帶判決,遭到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紅人總教練貝爾(左)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紅人打者溫克(右)不滿好球帶判決,遭到驅逐出場,大都會球迷也向他揮手說掰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