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後援2局無失分 陳冠宇連7場無責失防禦率「0」

2019/05/03 15:08

陳冠宇目前連續7場無責失,防禦率還保持在0。(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在對歐力士後援2局無失分,連續7場無責失分,牛棚表現稱職,可惜羅德反攻無力,終場以1:3輸球。

陳冠宇今天在7局下、0:3時登板,相隔2場後再度出賽,面對該局首棒打者西浦颯大,先讓他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接著三振掉佐野皓大,再讓福田周平擊出內滾出局,投出三上三下的內容。

羅德在8局上靠著角中勝也的適時中外野三壘安打破蛋,陳冠宇在8局下續投,雖然被洋砲梅內塞斯(Joey Meneses)敲出安打,但他及時回穩,先讓吉田正尚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後藤駿太則是觸擊失敗,導致梅內塞斯刺殺出局,陳冠宇再用噴射球讓伏見寅威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陳冠宇此役後援2局用25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142公里。陳冠宇本季出賽7場投14局,失掉的3分都是非自責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