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羽壇「英雄內戰」苗栗巨蛋免費看小戴、小天

2019/05/03 16:58

世界球后戴資穎將代表合庫女A出賽「全團賽女甲」挑戰19連霸。(圖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2019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將於5日到11日,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展開。「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及台灣男雙新組合王齊麟、李洋等享譽國際羽壇的台灣球星,都將領軍所屬球團,爭取最高榮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表示,比賽免費開放入場,歡迎大眾到場欣賞。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自1955年創辦至今已有64年歷史,不只是年度國內球團對抗的戰場,更是羽球職業化聯盟的前哨站,更是國內年度最大型、級別最高的羽球團體賽事,參與球團精銳盡出。

「台灣一哥」周天成將率領合庫男A,挑戰男甲冠軍。(圖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

中華羽協辦公室主任陳世杰表示,目前國內5個主要企業羽球隊分別是合庫、土銀、台電、亞柏、中租,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將代表合庫女A出賽「全團賽女甲」挑戰19連霸,去年男甲冠軍隊土銀男A,將面臨強敵合庫男A周天成、王子維的捲土重來。

另,台灣男雙新組合王齊麟、李洋所屬的土銀A,也將在亞柏男A中世界排名第12的廖敏竣、蘇敬恒、第21的盧敬堯、楊博涵等強敵圍繞,力拚2連霸。陳世杰說,此次賽事空前激烈、精彩可期,球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場國內羽球界的「英雄內戰」。 

中華羽協首次與苗栗縣政府攜手主辦此項賽事,計有男子甲組9隊、女子甲組8隊、男子乙組55隊、女子乙組21隊,及國小男59隊、國小女28隊參加,全程7日賽事都「免費入場制」;甲組賽程將於8、9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10日舉行四強對決,11日決賽,相關賽程可上「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官網查詢,http://ntbc.ctb.org.tw/in_domestic_in03.html

台灣男雙新組合王齊麟、李洋所屬的土銀A,也將力拚2連霸。(圖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