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該這樣!朝陽岱鋼宣洩 洋投遭自己人指正(影音)

2019/05/03 16: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先發洋投羅梅洛遭陽岱鋼轟到東京巨蛋外野看板,當場氣到大動作摔手套,引發日本球界熱烈話題。中日隊內有人直言,不認同羅梅洛這種做法。

中日打完4局3:1領先,羅梅洛本有機會成為勝投候選人,5局下卻遭轟2發全壘打,包括陽岱鋼的致命超前3分砲,瞬間變敗投候選人,讓他當場氣得摔手套。羅梅洛賽後說非因挨轟生氣,而是因他對捕手配球搖頭後,卻投出失投球,感到相當懊悔。

對於羅梅洛大動作摔手套,中日投手教練阿波野秀幸認為不是汙辱對方,只是宣洩被對手敲安的悔恨而已,「這不是什麼壞事。」

即便阿波野大力擁護羅梅洛,《東京體育》引述中日隊內關係人士指出,「平常他是個溫和的人,但上投手丘就會腦充血,過於投入,這次是他第一次挨轟後完全失去冷靜。但這麼赤裸裸露出自己受衝擊的樣子,會被對方看不起,還是若無其事投下去比較好。」

陽岱鋼5局下揮出3分砲,中日洋投羅梅洛氣得摔手套。(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