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了王柏融 日本正妹歌手開始學「台灣繁體中文」

2019/05/03 1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就在日媒《日刊體育》撰文表示關注王柏融的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近日對於大王受傷消息感到很難過,特別跑去吃台灣拉麵和學習台灣的「繁體中文」,希望大王趕快好起來。

王柏融因左大腿緊繃,4月30日被球隊下放二軍休養,當時河野就發文表示,「融融…不管怎麼了慢慢來,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哭泣的臉)#王柏融 王加油bot)」

希望大王趕快好起來的河野,近日又在推特PO文表示,「我去吃台灣拉麵希望融融趕快好起來(哭泣的臉),然後我也開始學台灣的華語?了。」文底下還標籤寫道,「誰來教我台語」

推文一出,不少台灣網友在底下留言,「加油!台灣繁體字不好學習!」、「你好棒」

河野萬里奈曾經來過台灣。(instagram)

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喜歡看棒球,以「喜歡看棒球的歌手」身分固定在日媒《日刊體育》撰寫專欄。(取自instagram)

河野萬里奈。(取自instagram)

河野萬里奈。(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