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告別CBA不言退 「野獸」林志傑談下一步

2019/05/03 17:22

林志傑擔任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礙於中國籃球聯賽(CBA)設立新規定,「野獸」林志傑今年離開廣廈男籃後,是否續留CBA尋覓其他機會,還是回台重返SBL,甚至是加盟ABL寶島夢想家,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37歲的林志傑表示,目前會以延續球員身分為主要目標,上周他已開始恢復重訓及心肺訓練,「我知道我的身體狀態還能打,畢竟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狀態,現在會先好好充電。」

由於CBA規定新賽季開始每隊只能註冊1名港澳台球員,林志傑與廣廈的合約本季結束後到期,而陣中另一位台灣球員劉錚合約則到2020年,等於宣告林志傑季後將告別廣廈。

談到下一步的決定為何,林志傑也還在思考中,他認為現在談任何選項都言之過早,「我以能繼續打球為主,當球員首要就是保持良好狀態,只要能夠秉持此原則就不怕沒舞台發揮。」

雖然明確表明無退休打算,但退下戰袍後轉戰教練或許是未來選項之一,林志傑說,「當教練很不容易,你得考慮到很多的球員,不管是你陣中的隊員,又或是對手,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林志傑擔任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