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同打28場 日本火腿9失誤、統一獅40失誤

2019/05/03 18:15

統一獅今年守備狀況連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年守備狀況連連,出賽28場竟發生40次失誤、守備率0.962,全聯盟最差,反觀王柏融所屬的日職日本火腿,本季同樣出賽28場僅出現9次失誤、守備率高達0.992,兩相比較差很大。

球隊守備狀況擺出,統一獅總教練「蔗總」黃甘霖當然清楚,他表示,守備失誤多,慢慢改進球員才會成長,原本想在季中改變訓練方式,看守備量能否增加,考量近期傷兵多,擔心二軍拉上來的球員無法銜接,只得暫緩。

外界關心獅隊是否因春訓守備練習量不足,導致開季失誤較多?對此,黃甘霖解釋,這應該不是主因,例如去年春訓守備練得比前年多,但效果不好,今年要看一整季數據才準。

相較守備,黃甘霖更憂慮傷兵成群,目前陣中多達十幾名傷兵,去年膝傷開刀的鄧志偉,目前竟還沒在二軍打復健賽,歸隊遙遙無期,今天獅隊在二軍比賽,內野甚至差一點排不出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