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偉聖二軍轟滿貫砲 暫時無法升一軍有原因

2019/05/03 20:31

統一張偉聖今在二軍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統一獅21歲小將張偉聖,今天在二軍賽對桃猿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一棒,他從江國謙手中轟出滿貫彈,去年加盟至今在一二軍的首轟出爐,本季二軍累計打擊率3成02、上壘率超過4成,不過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並不急著把張偉聖拉上一軍。

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獅隊以第二輪指名選進張偉聖,簽約金400萬元,曾短暫上一軍磨練,今年獅隊外野手傷兵滿營,就連捕手陳重羽都要支援守中外野,就有人建議何不拉張偉聖上一軍鎮守中外野大關。

黃甘霖解釋,現在張偉聖各方面能力可能在中上水準,但心理素質還需加強,有時候容易因心理影響技術層面,打擊會受影響,或許帳面數據看起來不錯,今天也敲滿貫全壘打,不過還有一些部分需要加強,要再觀察。

張偉聖敲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