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選秀挑陳信安?田壘:想看他和林志傑對決

2019/05/03 21:24

田壘擔任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邁入第3屆的Be Heroes籃球賽,今年分隊模式改變,由兩隊隊長在選秀中跳選隊友,屆時將有線上直播選秀過程,「野獸」林志傑和「少俠」田壘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先透露心中的狀元人選。

林志傑一開始挑陳盈駿,卻忘記他已是田壘隊的副隊長,「那我應該會挑周儀翔,畢竟他是下個世代的最好球員之一,這應該是很合理的選擇。」雖然周儀翔上季也在CBA奮戰,但兩人並無太多交手機會,林志傑說:「我們之前有在國家隊同隊,感受到他的進步。」

田壘則說,「我會選陳世念,因為控球很重要,但我也很想選陳信安,畢竟我很想看他跟林志傑對決。」

至於女子組部分,文祺認為,女籃人選眾星雲集,選秀將是是一大難題,「畢竟以前都教練在選。」彭詩晴則說,「還沒有任何策略,之後會再好好想。」

Be Heroes籃球對決賽選秀預計在5月9日於Eleven Sports官方粉絲專頁進行直播,男、女隊長將在22人名單中選出各自的戰友。

田壘擔任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