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明回歸! 安杜哈爾將復出擔任指定打擊

2019/05/04 07:48

安杜哈爾明天歸隊,近期將擔任指定打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物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因傷缺陣近2個月,將在明天對雙城之戰回歸,近期將擔任指定打擊,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也有望在2週內歸隊。

24歲的安杜哈爾,上季在美聯新人王票選高居第二,僅次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但今年開季只打3場比賽,就因右肩扭傷無限期關機,一度傳出可能需要手術、整季報銷,但球團最後選擇保守治療,預計明天對雙城會讓安杜哈爾歸隊。

安杜哈爾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內野傳球覺得正常,球團也沒有跟他提及任何有關手術的事情,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預計會讓厄謝拉(Gio Urshela)繼續守三壘,安杜哈爾歸隊後,近期會先擔任指定打擊。

其他傷兵部分,球團宣布外野手希克斯本週將繼續延長春訓,接著會到高階1A進行復健賽,預計7到10天後歸隊,另一方面,老將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左小腿有新的輕微拉傷,本週得關機休養。

開季就在傷兵名單,希克斯有望2週內回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杜洛威斯基傳出左腿新傷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